從阿里山回程後,媽咪我也染上了流行性感冒。


原先以為應該只是小病一場,初五這天又拖著張小文一塊回屏東。


沒想到回到屏東,所有病徵一一發作,又打噴涕、又是流鼻水、而且漸漸全身酸痛。


無奈回了外婆家,小Q還是以橡皮糖般黏踢踢,媽咪我生病又不敢抱他,搞得母子倆一直上演十八相送,只要我一離開去休息就哭哭,外公外婆好不容易找了玩具轉移他注意力,讓他老兄就好好的玩不要想媽咪,不過只要我一現身,他兩隻手又伸得長長得一邊哼哼叫討抱!


為了別讓他老是待在室內黏著我而變成下一個受害者,只得把他帶出門鍛練強建的體魄,避免過完年也變個病號。


所以我們又來到南州體育場。
年節果然到處都是人,今天來整個遊戲場都是會走會跑的大小孩了。為了不讓小Q只看不玩,只得往沒人去的溜冰場。




想不到,之前讓他坐八爪椅溜得嚇嚇叫的他,現在對他來說已經太小,無法圈住他,一直要往外爬抓外公的拐杖。








連八爪椅都可以邊抓著拐杖邊撐著爬出來!





看他爬得那麼盡興,乾脆放他草地上蹓蹓。一開始還有點遲疑,因為草坪刺刺的!





不過為了拿那拐仗,天哪!最後真是滿場爬。




不一會兒功夫就會爬出相框外...




玩了近一小時,起風了,準備回程要打包回台南。

因為我和張小文都掛病號,年節最後這天就讓小Q提前到公婆家上班去,收收心。


我和拔拔在家吃藥睡覺養體力。

就這樣,一連九天,只有最後這天才得閒在家。


啊~~~ 原來放了九天假,三言兩語就這樣說完了!也沒有很長嘛!期待下一個假期快來吧!




 延伸閱讀  

小年夜~初二(1/24~27) 

初三(1/28) 

初四(1/29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