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↑拔拔說在家都當大爺,該去學學做人的道理了。 XD )

今天是第一天。

其實也是很無奈。

一早上班跟同事們聊了這件事,當然,在他們專家的眼裡,都認為太早入學只會換來傳染病、不健康的身體。

b‧u‧t 小Q說話的進度實在超乎想像的慢,其實應該是說,是已經讓我們一堆快急死的太監等不及了。

所以為了要讓他能有個「說話的環境」,心一橫,還是提早讓他入學了。



(↑上學的前一天,和小齡姨出遊,一起去關廟買超好吃吐司。真的超~好~吃~~)
(↑車上暴動的情況,連小齡姨都搖頭,真是該去學校受訓,看看外面的世界。)


昨天Q寶的小齡姨來台南,聽了這消息,暗笑著說他要倒大楣了。

是啊~~這種小小孩送去上學,陌生的人事物,不像在家,可以不開口、頤指氣使,一定多是大哭一場,在家作威享福的小Q要倒大楣了!

我們心裡最壞的打算,應該會帶回一個哭得累斃了的小人回家才是。


(↑只有看巧虎時才能這般乖巧安靜。)

想不到早上送入校門,一開始緊張害怕,不敢接近人群,但和老師帶著他上滑梯、球池,竟也張大嘴給了個開心的笑容。(老師說他怎麼都笑咪咪的,果然在外面很會騙人,家裡根本是個小霸王。)

趁著他驚喜望著那些玩具,偷偷和婆婆溜走,又在門外偷偷看了2-3分鐘,見他正推著遊戲車玩,我們的離開並沒讓他馬上大哭或跑出門找媽媽的悽慘狀況發生,真有點出乎意料之外。


(↑學校發的,填寫完交回去,那健康生活概況,認真寫了"一些",老師看了不知會不會傻眼。)


剛開始,只讓他試著讀半天。

這半天,我們這群大人應該跟在學校的小Q差不多緊張。


(↑昨晚照著入學通知準備的東西,結果早上去,婆婆也準備了小水壼和尿布。)

張小文打電話回家問3次、我打了2次﹔ 小Q外婆(我媽)打了1次來問我﹔我婆婆跑去學校偷看了1次,大家還互相通報他在校消息,想想實在很好笑,果然是一堆著急的太監。

中午時間,聽到小Q已回到家的消息,大夥才解除警報。

下班後我又跑去學校,老師說,只在中間點心時間,待在教室似乎時間太長,有點怕大哭了一下,帶出教室看著小哥哥小姐姐做活動,就沒事了。

就哭了那一下,狀況不錯。


(↑這陣子忙著找小Q上學的事,連最後的兌換期限都過了,好浪費呀。)


原來,原來我家小Q沒想像那麼脆弱的啦~~~

明天繼續,加油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