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↑妹妹的相片,背景終於可以不再是沙發、床墊、棉被枕頭了。)


在餐廳裡的時間也不知過了多久,

總之父子兩回來已經下午2點半。



(↑在餐廳裡一直望著對面的商品店,門口那2個娃娃真是可愛。)


玩得樂不開支的小Q只吃了個香腸、吵著要買的冰淇淋,本來要讓他也在餐廳裡和爸爸好好休息一下,我推著在推車內睡覺的妹妹,延路去逛逛。

但他看了我出餐廳,玩興又起,跟著我跑了出去。



(↑要他好好站在娃娃旁照相,完全不配合。)






(↑店裡的一些擺設,正中小孩兒的紅心。)



妹妹被跟著我又叫又跳的哥哥吵醒,只能找找有沒有適合他們2小的遊樂設施。

看到遊園小火車,去坐坐讓大夥輕鬆一下。



(↑繞一圈大概10分鐘。)


坐完小火車,沿路邊走邊逛,看了不少刺激的遊樂器材,張小文一直躍躍欲試,繞了一陣子,看到一處不用排隊,呼叫我快點,他人就進場了。



(↑回來看了一下,這叫「勁爆樂翻天」 。)



(↑還沒開始前,小Q就站在牆邊看著他爸玩,然後一直喊叫爸爸看媽咪這裡,要拍照﹔開始後,整個人很安靜。)


張小文玩完出來,直說根本沒什麼,但頭很暈。然後,就不停慫恿我也去找個來玩玩。



一直讓他說得我也抵不住誘惑,選了個普級的,玩完也是覺得,中間有段速度是快了些,但不算刺激,人很暈就是了。


(↑我玩的「天女散花」 。)


(↑我還帶了相機在身邊盲拍咧。)



我們倆私心小小滿足後,前往此行結束後,讓我覺得最好殺時間的地方「兒童玩國」,整棟超好打發時間的。

裡面全部都很適合小小孩,旋轉木馬、嘟嘟車、小飛機、一堆平時可以看到的可愛搖搖馬。



(↑兒童玩國前兩列可愛的玩偶 。)



(↑全是小人兒的最愛,還有涼涼的冷氣,是爸媽的最愛 。)



特別是有一大座球池,跟平時看過的球池不太一樣,有好幾種噴射球的機器,小朋友光是把噴出來的球撿起來放進機器裡,等機器每一段時間把小朋友們放入的球又全都噴出來,一來一往就可以玩好久好久。










(↑Q寶能玩的都玩了,還很多沒玩到呢。)



我家小Q在光光球池就淪陷了快一小時,外頭太陽都下山,才依依不捨地被爸爸騙去坐小人版雲宵飛車「咕咕飛車」。

聽張小文說,在他上車前,哭得要命,結果坐了一圈回來說,好好玩,還想再玩一次!



(↑摩天輪。)


出了兒童玩國,張小文說不坐坐這裡的大賣點「摩天輪」實在白來了。

向來膽小的小Q,竟然也跟著張小文上了摩天輪,繞了圈下來,問了他,說一點也不怕!讓我好驚訝!!



(↑本來還以為這麼高他可能不敢坐咧!看來小Q玩了那小型雲宵飛車後,算是有點打通他任督二脈。)



(↑熟悉的背影。因為爸爸去玩了一趟大人版的雲宵飛車「衝風飛車」,回來後,說頭更暈了。  XD  )


(↑這就是「衝風飛車」,看起來的確很讓人頭暈。)




回家前,去拿了一早拍的相片鑰匙圈,天色漸暗,看了錶,7點整。



(↑讓小Q買了今天第2支冰淇淋。)


沒錯,我們玩了整整7小時,非常的緊湊充實,玩到大人小孩全都累攤了。



(↑父子倆的背影。)



雖然這麼累,但整天"毫無冷場",所以,明年妹妹長大,全家再來玩吧!



(↑回家前,張小文本來企圖帶小Q去看鬼塢,不過被工作人員說年紀太小擋了下來。)
(↑最後也因為場內排隊人太多,張小文不想等了,那就...明年來吧。YA )





       

後記:

小Q和妹妹一上車就睡著,我也是迷迷糊糊的憨眠中突然想到,一整天,小Q除了那根香腸和2支冰淇淋,什麼都沒吃!

等他醒來,問了他要吃啥,「麵麵、蛋蛋、葱葱、豆干、海帶…..」他真的很餓吧,口憐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