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妹妹腳傷後、接著張小文上課考試和我工作易動,一連忙碌好幾個月,這次台中二日遊,是意外久違的小旅行。







從原本要去小人國,輾轉變成泰雅度假村,上網稍微瀏覽了它們的環境、設施,感覺尚可,反正很久沒一家人出遠門了,到時現場玩就知道了,期待看看囉~~




到達目的地偌大停車場空盪盪,車沒幾輛,抬頭看到半山腰站著這裡的招牌人像,

令人不禁想起美國電影裡恐怖片一群人誤闖某個偏僻、人煙稀少的地陌生地,心裡感覺有點毛...







但2個小孩子可興奮了,一下車就蹦蹦跳跳到處跑,哈哈哈~~~



也幸好一上坡,遇到「一大群」來辦迎新活動的大學生正在用午餐之際,才一掃剛才心中的擔憂。

(之後我們在和工作人員聊天中才知道,這算是度假村的主流了,像我們單純來玩的人不多、都是旅行社、大學生等整團來辦活動居多)  。




而且,之後這「一大群」有百來個吧,開始了從古至今以來所有迎新活動不變的「大地遊戲」,讓我們一家4口在遊樂園中,耳邊不時有他們的聲響,感覺熱鬧很多!

(我和張小文甚至還在討論有哪些遊戲﹔張小文還說到每到一個關卡要先諂媚一下關主時,媽媽我快笑死了~~)








這次來玩的遊樂設施主打車子。

小火車。





碰碰車。







旋轉馬車。




旋轉飛車。 (天女散花)

坐這個時,一開始幾秒還好,當座車升高、高速旋轉時,頭真的超暈,但我很擔心妹妹會哭,因為上車前大家都太高興以致於忘了妹妹未滿2歲,不知是不是可以負荷這快速旋轉而害怕,

不過妹妹果然大膽,在快結束時,媽媽我已經被轉得快受不了,還忍著頭暈不停往後看她,她也只有眉頭皺一下,不像哥哥到最後尖叫要下去了!





peace 版的旋轉飛車。





空中巴士。





登山列車。


坐登山列車上山就是臺灣版的天空步道。















從這往下看還蠻美的,但媽媽我光走一趟只敢喵一下腳下的玻璃,就屁股發麻。


往上就可以走到那個「莫那魯道巨人像」(寫網誌才又去查度假村官網,天哪~~原來就是那位頂頂有名的大人物,剛來時看到還真小看他了~~)










最後還去泡了一下這裡的溫泉才回家。


半天下來,幾乎所有能玩的,都坐上了2回甚至更多,工作人員也會熱心的問要不要再玩一次,不會因為只有我們一家在玩就不搭理,還會親切聊個天,


有時從這個遊樂設施到下一個,要等工作人員一會兒,因為他們會跟在後面 ,看我們要玩哪一樣再開。 (貼身服務?!哈哈!! )











雖然泰雅度假村遊樂設施真的還蠻老舊的、也沒什麼花樣,但門票實在便宜、工作人員又親切、而且環境整理得很整潔、花草樹木也都有在維護,


要不是身邊不時會有大學生們在闖關跑來跑去打斷我的錯覺,簡直是像我們家包了這個度假村一樣嘛!!





  ..END..

晚上到台中住宿,吃了輕井澤火鍋、逛了一中街﹔

隔天悠閒整理打包退房後到市區幾個小古蹟參觀拍照。

愜意的二日遊 。 (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