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,因為拔拔要到高雄出差3天,為了就近有個可以過夜休息的地方,就帶
著媽咪和我一起回屏東。

能回屏東那麼多天,媽咪可是高興得不得了,因為她說每次回去,外婆都會幫她
好好的照顧我,讓她可以放肆的大看電視、喝飲料、睡覺睡到自然醒,所以她很愛
帶我回外婆家。

話說這次回去,我也過得很開心,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沒睡什麼覺,這次在屏東,我可
都乖乖的吃飽睡、睡飽吃,尤其是,外婆家有個搖床,每次我睡到一半想伸懶腰時,
都會有人會幫我搖搖床,好舒服呢!常常我都舒服得睡到超過喝ㄋㄟ ㄋㄟ的時間。

而且,回外婆家,媽咪和外公都會想盡辦法幫我拍照留念,雖然拔拔都不太願意,但
媽咪說不要錯過我長大的任何一個過程,拍照好讓我長大留念,所以,想當然,
我又拍了不少Q照嘍!大家看看我是不是長大不少了呀!




不過媽咪很無聊,就連我愛哭的樣子也要拍下來,真是的。



最後要說,這次回外婆家,我有見到「阿祖」哦!阿祖真是活菩薩,早上我起床會放佛經
音樂給我聽,中午阿公和媽咪偷懶去睡覺時,她都在我身旁唸經和幫我搖床,媽咪說活菩
薩在家,讓我可以「暝時好睏、日時好七逃」,果真是這樣唷。阿祖真的是活菩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媽咪碎碎念
兒子的身體狀況漸入佳境囉!我也越來越了解兒子的生活習性了!這都得感謝我老媽,
她可說是居功厥偉,教了我不少,果然她比較會帶小孩,「手勢」比較好。

Baby體重:2月17日5,000公克。

奶量: 120cc , 4小時左右一次。

就醫紀錄:2/17 B肝疫苗第二劑。因為六合一疫苗大缺貨,改打五合一,
所以要把B肝疫苗接種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