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Q我滿3個月囉!

這個月,我搬家了,跟媽咪和拔拔一起到新家住了,真是不習慣,晚上睡覺前都要睜著眼左看右看,
不像在阿媽家,只有一盞燈會亮亮的,睡前只要看著它就好,在新家好多亮亮的燈,拔拔一下開左
邊一下開右邊,害我都不知道要望哪,就只好一直哭,哭到累的睡著了。



之後住了一星期後就好多了,而且新家有個超大床,媽咪會讓我先在大床睡熟了才把我抱到小床,
因為大床很軟,媽咪再用棉被和枕頭圍起來後,睡在那感覺像是有人在抱
我,比較不會害怕,比較不會哭哭。



而且我現在腳丫很會踢踢,會把棉被踢得遠遠的,這樣睡覺才會涼涼,媽咪怕我著涼,用枕頭棉被圍
成的城堡也可以幫我擋住從窗戶吹進的風。

睡飽了才可以開心地和媽咪玩啦!


不過我現在有個讓媽咪和阿媽傷腦筋的事情,就是不太愛喝ㄋㄟㄋㄟ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不管泡多
少牛奶,時間隔多久餵我,就算媽咪說小朋友胖嘟嘟的才會得人喜歡,但我就是不想把ㄋㄟㄋㄟ喝完嘛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媽咪碎碎念
這個月搬新家,換新工作,事情真是多到個不行,而且換個環境,小Q不習慣,感覺上他好像都是
「驚驚」的樣子,再加上白天在婆婆家不太睡覺,所以又被帶去收驚了,因為婆婆說我們搬家動到
「土神」,唉!這小子收驚的次數兩隻手快不夠數了!
再來就是他現在都不太愛喝牛奶,怎麼餵都會有剩,一直想幫他增加奶量都沒辦法,但也因為這樣,
他晚上8-9點睡著後都可以一覺到天亮,我是輕鬆不少,但又擔心他吃不夠長不大,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呀!

體重:5,800公克。(3月28日)
奶量:120CC。盡量3.5小時就餵他一次,他總是剩下一堆奶,試過4-5小時他真的餓哭了才餵,但他
老兄還是會剩那麼一些奶,真是難養胖的臭小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