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店家挑選電視的時候,都會發現為什麼她們的電視畫質都那麼好,一問之下,原來都是在播放日本衛星節目(BS,俗稱小耳朵),再請她們轉回第四台,唉唷!真是差的一萬八千里,訊號品質真是不能比,很多人買了高價液晶、電漿電視用來看第四台,結果抱怨連連,畫質還不如傳統電視好看,其實問題是出在台灣的訊號源爆爛,買越高價的電視,看到的畫面卻是越糟。
所以很久之前就下定決心,將來一定要裝BS。
有人或許會說BS講的都是日文,聽不懂ㄟ,而且只有8台,有啥好看的,一開始我也有點存疑,不過看了以後,一點都不後悔,當你用BS看著美國職棒大聯盟王建民先發比賽,一切都值得了,王建民變帥了!第四台真是嚴重醜化台灣之光,我有時候會轉回民視,阿民怎麼變胖又矮了,BS的阿民真是又高又帥啊!除了MLB外,日職也是每天會轉播,還有一些風景人文介紹,雖然聽不懂,但是每次看著美美的畫面,已經突破語言的隔閡了,有時也會播放台灣偶像劇(國語發音)、韓劇等等,畫質都比台灣好太多勒。超級推薦的拉。

這樣要花多少錢呢?碟盤跟集波器、加上TURNER(有點類似數位機上盒)其實不到2萬。建議裝180公分的碟盤,收訊會比較強,不易被下雨干擾。一個180公分的碟盤跟集波器,我找東隆電器來裝,含工11000元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自己裝,電器行師傅花了2天的時間,還依然找不到訊號,最後還請了嘉義的專家來裝,才OK,真是很辛苦。至於TURNER價差很大,有錄影功能的至少都在2萬以上,我應該沒閒工夫錄影下來看,所以我挑了一台最陽春的的中古貨Panasonic TU-BHD100,不到7000,畫質一樣犀利。



搬到新家最大的享受,就是坐在沙發上,看著BS電視節目,超讚!


洋基強力左投-派提特
ps:這是最近才播完的台製偶像劇『美味關係』的擷取圖,畫質很犀利吧
東隆電器有限公司
客服專線: (06)220-9528
地址:台南市中區中正路105號 (中正路與永福路交叉口、聯邦銀行對面、新光銀行隔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