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日,我的好麻吉怡文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他的男友,相識了16年,終於要在這 風和日麗、豔陽高照的日子結。婚。了。

本來應該有很多美美的相片才是,但因張小文早已經把相機束之高閣,疏於練習的情況下,所有
拍攝工作當然就交由婚攝為職的新娘表哥操刀嘍! 

以下只有些許花絮,老公太久沒練功,能挑選的照片實在不多,再加上為媽的我總還是想顧
一下自己的形象,所以拍不好的刪、刪、刪,最後就只剩這幾張精選啦~~~我真應該要再多多督促他才是。


話說婚禮前就聽說小枝的女兒要當花童「扉恩」,一到怡文家,看到這穿著可愛小禮服的扉恩,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啦!
生個這麼可人的女兒,當媽的一定是滿滿驕傲的。



不過她可愛的孩子可不只這個,還有一個小兒子,成熟的臉,再加上小小身軀,沒認真看還好,
一認真看可真是「驚為天人」,害我驚叫連連,才一歲多的孩子實在長得太熟太像他爸了,雖然老爸沒來,但兒子真的就足以代替老爸出席。

小孩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大人們早就都拍完照拍拍屁股一哄而散了,他們還認真
的站在相機前,張小文已經連拍好幾張,就像是定格一樣動也不動,真好玩。


和小枝、欣儀、三姐一陣閒話家常後,女主角終於著裝完畢,穿著禮服現身,但手飾、項鍊就得
煩勞大夥幫她戴上,新郎就在路上,可別擔擱太久。

第一次幫人家戴,也真有種嫁女兒的心情,雖然我不是媽媽,但我們情同姐妹,幫忙戴上時,真的很替怡文開心。



一陣手忙腳亂後,新娘手機響起,新郎再十多分鐘要到了,趁這小小空檔,3408成員來張合照吧!下回再拍時就可是欣儀婚禮囉!


就在大家輪流拍照時,外面鞭炮霹靂啪啦!

新郎來啦!新郎來了!

這新郎迎娶可真不簡單,姐妹眾多的怡文,擋嫁過程實在是有趣又殘忍,讓新郎又唱歌、
又做體操,嗯嗯~我以為是10下的伏地挺身,錯!是100下,聽了差點沒昏了。
真是多虧伴郎義氣相挺讓任務順利完成,這時的拍照工作就全交給婚攝了,
因為張小文早在旁~~該說是笑得樂不可支了吧。

該玩也玩了,新娘還是得被帶走滴,例行的習俗,祭祖、拜別父母、跨爐、丟扇,一項都不能少。









男女主角離開後,就等晚上宴席。

晚上宴席還有另一個遠到而來麻吉來相會,她真是我們裡面最拼的了,為了怡文這次婚宴,她一早就得從新竹南下,因為帶著兒子,行程可不能排太緊,小朋友坐不了太長程路途,所以開開停停,晚上才到達會場。看到她那像混血兒的小孩,當然大夥也是搶拍一通,不過她兒子比較黏媽媽又比較怕生,大家跟他合照有他笑容還真是不簡單,好在他生得俊帥可愛,就算亂動、不耐煩,拍起來也是小帥哥一個囉!






之後拍照工作就留待婚攝了,因為等待開席的時間有點久,張小文已經飢腸轆轆,喊著相機好重。真是.....的~~


<後記> 
1.新娘的婚攝-黃上原,是新娘表哥也是專業婚攝哦,拍照非常認真,絕不放過任何細節,他的網誌有詳細聯絡方式。
至於完整精彩的相片網誌,拍得很讚唷!大家慢慢欣賞。
2.最後,替我們的欣儀美女宣告一下:她今年11月8日要嫁了,好麻吉們也別忘了到時再見,一起共襄盛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