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↑真古錐。我輸了。)


原本,我以為,兒子就很可愛了。

有了妹妹後,才知道,原來女孩兒比男孩兒更討人喜歡。


(↑圓嘟嘟的臉,很Juicy~~)


特別是那圓滾滾的眼睛看著你時,簡直是殺死人不償命。


《↑↑↑↑以上,是自己生的都說可愛的老王↑↑↑↑》



我就這樣被妹妹電眼電得暈頭,更別說張小文了,又是他的前世情人,更是沒話說。



(↑電眼。很殺!)


記得小Q在滿6個月前,張小文晚上可都一個人單獨睡,他說小孩半夜都會哭起來喝奶,喝完奶可能又要換尿布,加上睡覺時不時伸伸懶腰,很吵,他睡不著。


可是呢~~前陣子我感冒,他怕妹妹被我傳染,不准我太抱她,到了晚上硬是要跟妹妹睡,睡了一晚問他妹妹吵不吵,他竟說:「不會,還好啊~~」自此後,陪睡就不止這唯一一次,看他對妹妹有多不一樣。




(↑臉圓圓,帽子遮一下。)



但是啊,可愛歸可愛,但是超級愛哭!超級的~~

想睡覺哭、睡得不好哭、肚子餓哭、屁屁臭臭哭、有時洗完澡衣服穿得慢也哭,重點是,大小姐的哭聲真嚇人,像是快斷氣那種,不理她都不行。




(↑不愛趴睡,都躺著睡了。婆婆都說,這樣臉越睡越 "大餅",我比較擔心會扁頭啦! )



特別是要入睡前,明明就想睡的要命,抱在懷裡搖啊搖,屁股拍啊拍,就是一直哭,哭著要睡覺,有好幾次實在被她哭得抓狂,屁屁被我打了好幾下,都想把她丟掉。

此時,張小文就會來解救她,一把抱去說:「不要對她這麼兇,她不想睡嘛~~」然後陪著她一邊玩一邊睡。




(↑包腳衣給小人兒穿起來就是會莫名的可愛加倍。)



所以現在妹妹顧睡的工作是張小文的,雖然妹妹依然哭,但他也只會說:「女生嘛~~難免愛哭一點。」

不然,要是妹妹醒著不哭的話,真的挺好玩,隨便逗一下就笑,跟她說話也會發出些聲音,讓白天照顧她的爺奶常說她很愛說話。




(↑Sara姨姨親手做的,送給妹妹我的唷。)



目前頭髮仍處於衝天的狀態(不知何時可以垂下來,好想給她夾髮夾說~~),買了幾頂帽子,加上巧手好友Sara yi,前陣子來家裡見她時,也送了幾頂帽子,近來沒事就給她戴戴,看能不能壓一下那飛奔的髮絲。




(↑我是帽子代言人。)



很會吃手,會吃得滋滋響﹔趴著可以抬高頭到身子上半身,腳超會踢,讓她趴在身上,那雙腿依著妳拼命向上爬,看了寶寶手冊,接下來4-9個月,應該要挑戰翻身了,GO!GO!GO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Q妞妹妹成長記錄


1月10日終於感冒緩和些,打了五合一、肺炎鏈球菌十價、口服輪狀疫苗(全是第一劑),一共$3,250。


不過疫苗打完後,還是陸續在治療感冒咳嗽,當時寒流接二連三,還有哥哥也是感冒時好時壞,所以假日都閉關在家免得再受風寒。


好的是,在過年前一星期2小都好得差不多,這次年節天氣很好,希望有機會可以全家出門走走。


為了2小不要再感冒頻頻,奶奶買了一盒28包要價1500的益生菌,聽說是鼻腔保護膜,一天一包,要連吃半年,哥哥和妹妹都要吃。


奶量:120CC。白天母奶、晚上回家配方奶,在1月28日滿3個月時正式結束,現在一天母奶量只有1~200CC,喝一餐多而已,不夠的就只好用配方奶啦。


過年這段期間,妹妹好像開始在認人,睡覺好像非要媽咪不可耶~~真是...唉呀呀,怎麼會這樣,妳不是就是來找拔拔對妳負責的嗎?!


羊角帽是外婆看到姨婆的孫女戴很可愛,一問下是姨婆孫女的媽媽她同事手織的(關係牽很遠),就請姨婆孫女的媽媽跟她同事說再做一頂,跟她買,花了700大洋。


女孩兒好燒錢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