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(小Q外婆,不是我)對於帶小人出遊這事很熱衷也很盡責。


第二天,老爸牙痛要看去牙醫。她說工作訪查時看到的一家牙醫診所,「星期日」也營業的,就在屏東糖場裡,裝潢地「非常、非常」漂亮,可以去看看。


話說現在哪家牙醫診所裝潢地不漂亮啊,有什麼好稀奇的?不過想到上回去南州體育場也是在糖場裡,就是那裡的溜冰場讓小Q玩到一夜好眠,一樣是糖場,屏東糖場應該也有溜冰場吧,所以全家又開著車出發,他去看牙,我們去蹓小人!


到診所門口時,我還懶地下車,我媽一直說很漂亮很漂亮,下來參觀參觀,看了他們大夥都下車了,連張小文居然進門就沒再出來,我也好奇地跟了進去!




哇~~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檜木味,和擺滿書報雜誌的書報區。




重點是,有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喝茶或喝咖啡?

差點讓我有錯覺是不是餐飲店和牙醫診所開在同一屋簷下。



沒有,不是耶~~~這個小茶室就是掛號的地方。



旁邊的桌椅是病患或是陪同來的家人等後的「休息區」!!

真是寬敞明亮。紅色箭頭處的小包廂是診療室。



My god!也太棒了吧~~~


小姐們…不不不,應該說是護士們,熱情的招呼我們要不要喝什麼,叫了杯咖啡,找了個座位,老爸很快被叫近去看牙,我們一家子就在外等候,因為休息區的地方實在很大,我們一家人在那也不覺得陣仗龐大。


護士小姐們真的很熱情唷~~
(絶對跟她們一直說小Q可愛沒關係….)(啊~~好啦,多少有點關係啦!)
聊著說剛開幕所以目前只有兩位醫師,等明年一月開始,陸續會有醫師進駐,共有九位,而且假日也營業不休息。


閒聊之餘呢,我也不停地拍拍拍。這種牙醫診所真是的讓人大開眼界!






能在這種環境下看牙,連我都想每個月回屏東就來檢查牙齒啊。


之後老爸拿了藥單出來,蹓小Q的任務還未達成,又在糖場晃了晃,也真讓我們找到了溜冰場,趕緊放小Q下來開心的溜個夠﹗


溜冰場旁的羊蹄甲開地很漂亮,掉了滿地。



就讓他在那溜了好一會兒,也到了該吃午餐的時間才去拿藥回家。


吃完飯後幫小Q洗了澡,打包回台南,高興地結束了這次屏東行。






牙醫診所的位置就在屏東糖廠裡,台糖量販店旁。
小Q長大了,出遊次數越來越多囉,不能老用小Q日記編排,所以我重新把文章做分類(在這裡),雖然目前都只在南部,但我相信,將來,我們的足跡一定可以踏遍全世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