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每到假日,我和張小文都很希望可以帶著小人趴趴走的!


這次元旦能連休四天假,真的讓我們好期待。想著可以帶著他好好去走走,不管到哪兒,美麗的風景,只要裡頭有個他,整個畫面就活潑生動了起來。


不過我們家這個小Q「金孫」,被大家慣懷了,上車不睡覺就算,還會暴動,東拉西扯的,爬前爬後,很難抓,也很難顧,常為顧及安全,整路都得抱著他,任由他在身上又踩又站又爬的。



我媽說,這種小孩只能玩當天來回,去太遠的地方,光是坐上車就累死人,別說要下車玩了。


原本我還不想放棄,想想難得長假,再說之前小人太小,抱出門太麻煩,現在好不容易大了些,帶著出門多少讓他見識見識、增廣見聞,刺激一下大腦。


就在這次從屏東回台南的路上,讓我不得不好好考慮該不該台北一遊。


那天~~~~是這樣的~~~~

上車時,我仍然放小人在安全座椅,並暗下決心,打算不管如何我都不抱他,一定要在元旦連假前特訓一下,讓他好好習慣他的專屬座位。


臭小子一開始是乖乖坐了。車子起程約莫五分鐘,他開始拼命地又喊又叫地試著要掙脫,我也狠下心,就閉著眼躺在一旁,要讓他知道媽媽我睡著了,爸爸在開車,沒人理他,自己乖乖坐在椅子內!


沒想到,他也不知怎麼的,喊叫了一陣子,身子又扭又轉的,不一會兒就鑽出了椅子。


我眼睛偷瞄了下,哼!就算爬起來又怎樣,量你也沒辦法爬出來的!我心一橫繼續裝睡!!


裝睡時,不停聽到他那又爬又坐的用力的聲音,再偷偷張眼看,他…他…他…居然…





對,沒錯,他像演成龍電影一樣,自以為是武功高手,就給我這樣爬了出來,而且還站到安全座椅的手把上!!注意看車外的景色,我們的車子行進ing


媽呀!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耶,趕緊抱下他,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該不該帶他出遠門這件事了。


所以,最後我們決定,還是乖乖在南部找找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晃晃就好了。


因為就我和張小文兩人,他開車,只有我顧小人,若要這麼帶,沒人幫我分擔,台北還沒到,我的手應該會先斷掉吧。XD


真的很令我失望!不過,等小Q這外星人可以聽懂地球人的語言時,到哪兒一定都沒問題!是吧?!






小Q九個月時才剛換這個安全座椅的,想不到這麼快就被他掙脫了!唉~~
第一次一連發了3篇文章,我覺得我越來越會廢話了,哈!
沒辦法,這兩天為了寫這BLOG,害我最愛的中視八點黨:光陰的故事,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,這週劇情可是高潮呀!我入戲很深啊~~沒看心會癢。
所以把這次回屏東的行程一次全寫完,明天要來專心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