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農曆生日忙拜拜,不過抓週這事媽咪我可一直牢記著,趁著連休來準備準備。


現在抓週的東西很彈性,要準備幾種好像也沒差,我們是活在新世代的媽媽,隨意隨興,反正有玩到就好!


這是我準備的東西,各代表:蒜頭(精明)、(聰明)、炒菜的鏟(阿基師的接班人-阿元師)、計算機(商人)、紅包裡六張千元鈔(有錢)、蘋果(平安)、印章(大官)、DVD(演藝人員)、(作家)、滑鼠(比爾蓋茲第二--科技達人)、(藝術家)、(服裝造型師)、包子(不愁吃穿)、鐵琴(音樂家)。共計14樣。


 

(不過讓小Q抓完後才發現少放了耳溫槍,張小文說我剝奪了他當醫生的權利。)
(呵呵~~最好是。)


裡頭有他最愛跑到書房玩的滑鼠、放在玩具箱時常拿給他玩的鐵琴,其他都是他沒看過或沒拿過幾次的東西。


我是猜小Q應該會去拿滑鼠,因為他時常看我坐在書房上網,每次抱起他坐,都會搶著玩﹔就連平日在公婆家,看婆婆上網,也都會搶那滑鼠,所以我猜他應該會拿這東西。


不過媽咪我很希望他能一把拿起葱。就是覺得人只要聰明,天下無難事!


結果他抓到了什麼?小Q到底抓了什麼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抓到的計算機是媽咪想也沒想過的。


〈影片檔〉


{###_c2wen/25/1236496856.flv_###}



原本以為玩了計算機可以準備收工了,但他竟然悄悄地跑去抓.....








媽咪最希望他會抓到的~~~~葱!!


哈哈哈,將來是個聰明的商人呀,是不是很有賺大錢的感覺!哈哈哈!!!


終於了卻了媽咪心中的一件大事,算圓滿成功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2wen 的頭像
    c2wen

    c2wen

    c2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